kama

 

期末了,大家都在复习。中午有三四集的疑犯追踪下饭,吃了两个多小时。下午看周偶看打歌现场,到晚上吃面包吃到撑。好几次,只要胃还塞得下便一直塞,塞到撑得想吐。

不敢随便定下什么计划了,因为我绝对做不到,也算是了解自己了。

刷牙的时候突然想起五一三天假期,星星找争争,没告诉我。刷到朋友圈看到她在我在的城市,很惊讶她没有找我。但我还是知道,她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对她也是。去年通信,最后一句是:希望你别离开我。

争争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以前的事情,我都毫无印象。争争说高三四个人去吃饭,我,争争,我不太喜欢的女生,还有另一个女生。争争说,那天我把餐盘里的肥肉夹给对面不太喜欢的女生,还很欠揍地说:呐,给你吃。不太喜欢的那个女生楞了一下,说干嘛啊。然后把自己不喜欢的菜也夹给我。

争争模仿地惟妙惟肖,我反驳不会吧。她说一模一样。争争说,她和另一个女生很惶恐,怕我们打起来。

很神奇,我和那个女生互看不顺眼,但高三在同一寝室,还偶尔一起吃饭。她会明着暗着说我坏话,我也毫不软弱地反击。

可能我这一辈子只对她最不会好说话。星星和争争问我,我和她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?

我也不记得起因了。

高一刚进班级的时候对她印象超好,觉得是一个很温暖的女生。爱笑,待人和善客气,不是美女但也过得去。完美的第一印象。后来,相处久了,发觉她对每个人都很客气,对每个人好像都很好。暗地里,却不知道怎么说坏话。

那时候觉得表里不一,不喜欢。越来越多的事情让我看她不顺眼。还是关系好的时候,和我后桌说我坏话。互看不顺眼之后,和我最好的朋友说我坏话。

高中上心理课程,老师说对别人的印象从好到坏是最糟糕的。

我对她便是。

自她以后,还没找到让我如此对待的人。


评论

© k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